TCBCI--A Leading Provider of Building Information & Service in China

天辰(TCBCI)建筑大数据中心与华智晟远(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

发布时间:5月20日

  2020年5月20日,天辰(TCBCI)建筑大数据中心与华智晟远(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甲乙双方基于良好的信任,及发展战略上的考虑,决定强强联合,共同携手,开展合作。

  天辰TCBCI,源自世界500强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和建设部信息中心合作项目,1998年经建设部信息中心与德国贝塔斯曼集团签署合作意向书,将工程信息概念引入国内,并于2001年推出建设网信息平台(www.bulidnet.cn),为相关企业提供工程信息咨询,投资人为业内享有盛誉的传媒行业和专业信息服务行业的领航者,包括德国贝塔斯曼总公司的前任董事会主席、CEO和现任监事会主席。2008年2月天辰TCBCI成功收购宝利亚洲BCIAsia集团的中国业务,并推出天辰TCBCI品牌,总公司设立为北京,同时在上海、广州、武汉和重庆分别设有分支机构。天辰TCBCI专注建筑市场潜心耕耘超过22年,专注建筑业大数据,助推市场更加透明。

  华智晟远(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商业模式创新设计与战略规划15年,为国内外超过500余家企业提供过咨询服务,其中超过1/3为知名企业,涵盖上市公司、央企、国企、500强等企业。业务范围包括:市场调研与行业研究、商业模式设计、平台战略设计、赢利模式设计、发展战略规划、营销模式创新、互联网营销、互联网转化率、股权架构设计以及投融资本服务等。公司董事长石泽杰先生,是国家科技部专家库专家评委、工信部全国领军人才项目授课专家、创业黑马模式融合模块导师、时代华商、华商研究院、BOSS商学院等多家知名商学院客座教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西安交大EMBA总裁班课程讲师,国内知名商业模式与投融资专家,亲手辅导300多家企业,已有20多家企业成功上市,具有很强一线操盘的成功经验!

  本次合作将充分利用双方在咨询行业、建筑行业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努力完善建筑行业产品服务体系,积极开展价值客户深度服务沟通,推进整体服务模式升级,为建筑行业各类型客户提供更精准、全面、有价值的服务。






PROJECT LEADS

招材喵

BUILDNET.CN

MARKETING SERVICE

CONTACT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