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专业建筑信息服务商

天辰建设网20周年庆

发布时间:7月27日

 ——用心服务无止境

  天辰建设网总部扎根北京20载,稚嫩小苗如今枝繁叶茂,相继在上海、广州、武汉、常州成立了分公司以及招材喵事业部,并用一片真情回报客户的厚爱。作为国内首家工程信息咨询企业,天辰建设网20年如一日追求品质,“专注建筑业大数据助推市场更加透明”,天辰人奉行这一使命在努力前行。7月18日各地分公司共同举办以“正改写,在路上”为主题的20周年庆祝活动。

  1998年,天辰诞生于建设部信息中心和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合作的项目。《中国建筑材料及设备索引》问世,这个项目有幸成为建筑行业第一批中外混血儿,所以推出当年,就被建设部信息中心认可为“我国建筑行业选材用材的权威工具书”,并于次年被第二十届世界建筑师大会选定为唯一的产品目录。

  迄今为止,天辰累计服务过232298家开发商和业主单位,34237家建材及设备企业,28304家设计单位,共整理、发布、分析588668个拟、在建项目。我们连续10年,每个月向合作客户与行业协会提供中国建筑工程月报这么一个行业数据分析报告。天辰经过20年的发展,锻造出了一支经受过实战洗礼的专业团队。20年的经验积累与建筑业大数据的整理与分析,也让我们在选型选材、工程信息、行业交流等领域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与优势。

  天辰的使命是专注建筑行业大数据,助推市场更加透明,20年对建筑咨询这个领域的专注,20年数据资源与人脉积累,20年对行业上中下游的服务,让我们更有信心,更有资本为当下及未来的建筑行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我们紧跟时代步伐的步伐、不惧同行的诋毁,相信专业创造价值这句话已经融入了天辰人的血液中,也是我们天辰人的座右铭。

  20周年庆各地分公司活动精彩回顾:






项目线索

招材喵

建设网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