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BCI--A Leading Provider of Building Information & Service in China

常州招材喵获得本土客户认可,继续前行!

发布时间:12月21日

  常州招材喵团队成立自2016年10月,一直全面负责建设网旗下招材喵平台的推广、客户资料的管理以及售后服务等各项业务。团队成立至今,我们从对客户需求的初次了解,深刻学习以及到今日的针对性问题解答,一步步印证着每一个喵星人的成长。

  11月初,我们收到了来自北京业务部同事的工作协助:常州铭创幕墙工程有限公司,这家本土客户在与我们达成信息合作的同时希望入驻招材喵,邀请喵星人可以上门拜访沟通下相关细节。以往喵星人大部分都是通过电话、网络去接触全国数以万计的材料供应商,这次,喵星人需要和客户来个一对一的“亲密接触”,这让团队的小伙伴们兴奋了许久。

  常州铭创幕墙工程有限公司地处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常州市,公司拥有员工300多人,固定资产5000多万元,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装饰施工于一体的一综合性企业,公司秉承“诚信为本,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引进国际先进数控设备,生产经营中高档建筑装饰材料,氟碳铝单板,铝蜂窝板,镂空铝板,拉伸网孔板,内装吊顶条扣板,铝质天花,及一站式幕墙工程采购中心,供应幕墙工程五金配件,门窗型材,喷涂外加工等;现已达到年产50万平方米氟碳铝单板,20万平方米蜂窝板和30万平方米铝质天花的生产及单体8000万幕墙工程施工能力。截止至今,工程项目已遍布: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山东、山西、江苏、江西、湖北、河南、河北、安徽、四川、吉林、黑龙江、内蒙古、浙江、广东、福建等全国多个省市,并荣获多种奖项,产品质量有口皆碑。

  铝单板作为墙体材料中新产品的主力军,在招材喵上已经推广了许多家企业,我们在了解客户需求后,先后两次上门为客户进行了问题解答和后台操作演示。董事长黄总亲自接待了我们,黄总在会议中提出:“招材喵这个平台才真的为我们材料商提供了好的契机,这样的平台机会非常宝贵,我们完全可以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新产品做出推广,新项目做出展示,我们的网站、APP都可以和招材喵进行连接,让客户通过招材喵更了解我们铭创”。招材喵团队身处常州,能够得到常州知名企业的夸赞,我们深感荣幸,感谢铭创幕墙的认可!

  自2017年5月招材喵全新改版面向大众以来,一共有74家常州本土客户主动入驻,涉及照明、地板、锚具、钢板等多种材料。铭创的这次亲密接触,使得招材喵在本土宣传范围得到进一步提升,宣传方式也会继续创新,未来,我们期待与本土的,省内的,国内的、国际的供应商们进行进一步接轨!






PROJECT LEADS

招材喵

BUILDNET.CN

MARKETING SERVICE

CONTACT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