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BCI--A Leading Provider of Building Information & Service in China

建材市场产品网络化,方便你我他!

发布时间:11月10日

  自8月2日,招材喵与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国际家居建材市场签订战略合作后,已经有131家花乡市场的商户成功入驻了招材喵。招材喵在实现建材产品通过大数据平台搜寻的背景下,也不断的为建材市场商户发声,让他们的产品通过网络,告诉越来越多的寻材人。

  花乡国际的入驻,也成功的带动了其他的市场不断涌入招材喵,与招材喵进行合作。如:良乡永林家居广场、京开五金建材批发市场、爱玛裕家居购物广场、京开方盛五金建材城以及即将入驻的万兴家居、北京万隆汇洋灯具灯饰时代广场。这些来自市场管理方的信任,来自市场商户的认可的声音,不仅说明了招材喵的推广影响力,也让每一个喵星人的努力得到了认可。

  10月伊始,我们主推了良乡永林家居广场,良乡永林家居广场位于良乡长虹东路城铁南关站路东50米。该市场1986年成立,是房山区较早的大型家居建材市场之一,这里积攒着庞大的客户群和丰富的产品资源,五金、灯饰、涂料等产品应有尽,寻材人可以一站式买齐材料,材料送货方便,商户服务周到。短短半个月,喵星人一共成功接洽了33家知名品牌,这些企业涵盖近10个行业分类,不乏东鹏、美的、盼盼、美心、名门、立邦等一线品牌。其中,芝华士沙发以及梦闲舒床垫更是主动提出希望和招材喵能够达成深度合作。

  在协助建材市场的商户们不断入驻的过程中,我们也一直在收集商户的建议,针对商户提出的产品分类需及时更新,产品名称需突出产品性能特点等建议。我们的喵客服一直在努力学习改善中,也感谢大家给予我们的信任。

  接下来喵星人会继续加大建材市场商户产品的网络化的推动,相继在本月入驻的万兴家居、北京万隆汇洋灯具灯饰时代广场也会推出更多的品牌供大家选择。未来,我们不仅限于工装产品的宣传,也会深入寻常百姓,让更多的人足不出户,就能挑选自己满意的产品。






PROJECT LEADS

招材喵

BUILDNET.CN

MARKETING SERVICE

CONTACT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