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专业建筑信息服务商

携手共进 筑梦辉煌 22周年感恩有你

发布时间:7月18日

  1998年7月18日北京环球天辰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回首过去,短暂的时光充满了太多的苦辣酸甜,我们见证天辰从无到有的历程,见证了公司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我们不断优化,勇于创新,志做行业标杆,我们铭记红线,严守政策,规范发展,我们挥洒汗水,众志成城,一路风雨兼程,感谢各位领导以及伙伴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伙伴们家属对公司的信任与认可,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胡秀云同志分享18年6570个日夜与天辰一路相伴走来的感慨和期望。

尉立双分享12年入职以来的突破和成长

产品经理赵静分享入职6年的感想,天辰在产品上的精益求精,唯一的目标是服务好客户

刘益新分享入职7年陪伴天辰的心路历程

销售总监齐园分享她与天辰的成长历程

刘总同我们一起点燃蜡烛,切生日蛋糕,唱响生日快乐歌,许下最美好的祝福。

  其他各地分公司,都相继组织了周年庆活动。

  曾经有人问过这样的问题:“一滴水怎样才不会干涸”?哲学家回答到:“把它放道大海里去”。这个对话给了我太多的启示:为什么汹涌的波涛,蕴涵着激荡力量那是因为一滴滴海水的力量,汇聚而成,也只有纳入大海的怀抱,才能以多样的形态,来证明它的存在。我们就是一颗水滴,而天辰就是我们生存的大海。

  感恩22年,让我们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感恩22年,感谢每一个天辰人,你们不仅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和家人创造幸福的生活,也让天辰为你们而感到骄傲。22年风风雨雨我们一同走过,22年春华秋实我们一同收获,22年燕来燕去我们一同求索,22年潮起潮落我们一同协作。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拼下每一个春夏秋冬,赢一个不悔人生。加油每一个天辰人,谢谢大家!






项目线索

招材喵

建设网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