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专业建筑信息服务商

生日会,温暖了大家的心

发布时间:9月5日

  9月,秋意渐浓的季节,收获的季节,也是北京最美的季节。每个月一度的生日会又如约而至。幸福,多彩的滋味,更有浓浓的人情味。天辰永远都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让员工更幸福,用户更信赖,信息更便捷”是我们天辰建设网的人文理念,生日会有助于增进员工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更拉近了企业和员工的距离。

  下午2点半,会议室中间摆满蛋糕把整个生日会场显得喜气洋洋,随后,28位寿星陆续进场,生日会正式开始,由我们天辰的人力资源部主持,首先人力资源部对我们的28寿星表示了祝福,并感谢她们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

  每个月为员工举办生日会已经成为天辰建设网的一个重要的传统。公司是一个平台,对每个人的机会都是平等的,员工借助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也促进公司的发展。






项目线索

招材喵

建设网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