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专业建筑信息服务商

我们的第20个圣诞节!感恩~

发布时间:1月4日

  圣诞,2018年天辰迎来了第20个圣诞节,这个从西方传过来的节日,在我们这里也热热闹闹的进行着。满大街都是圣诞的味道,圣诞老人送着礼物和祝福来到天辰建设网,来到这样一个寒冷的季节,来到天辰人每个人的心里。穿上红外套,戴好了小红帽儿,整整白色的大胡子,手中的鞭儿摇一摇:得儿——驾——圣诞老人驾着雪橇出发了,痛痛快快地睡一觉,礼物明天人人能得到。

  节日自然少不了祝福和期许,祝福天辰的员工:愿你们三冬暖,愿你们春不寒,愿你们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们一路上,有良人相伴…期待我们下一年的圣诞收获满满,通过天辰全体员工的团结拼搏,奋发图强,为公司创造一个又一个的销售佳绩,坚信:“人心齐泰山移”!

  祝福我们的父母:也许我们的父辈们并不知道有圣诞这样一个节日,即使知道,也不会像我们这样把它当成一个“节”,来认认真真的过一次。我要把这样一份祝福送给父母,希望你们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最后,把剩下的一点点祝福给自己:希望自己工作顺利,少一些烦恼,多一些快乐,早日走上人生巅峰。

  圣诞精神在于满怀着爱的行动,我们要学会去关爱、去施予,当我们用笑容感染周围,对别人亲切友善、热情满满,无论何时,无论以何种方式,我们去帮助别人,这才是真正的圣诞节——关注建设网,献给工程人满满的爱!更多点击






项目线索

招材喵

建设网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