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BCI--A Leading Provider of Building Information & Service in China

“领先的净水系统”设计沙龙在北京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4月13日

  2018年4月12日下午,天辰TCBCI助力美的集团在京举办了”领先的净水系统”设计师沙龙,来自中元国际、五洲工程、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市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梦东方集团、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云臻轩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等单位的40多位领导与设计师出席了本次的设计师创新沙龙。

  美的集团商用净水器产品经理、全屋净水系统产品经理以及壁挂炉产品经理分别针对商业净水、全屋净水方面以及壁挂炉方面做了相关产品及设计理念的介绍,尤其是对目前净水系统市场现状做出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创新的净水系统解决方案。在分享过程中,美的集团的产品经理通过产品介绍、市场分析、案例分析以及差异化解决方案展示等方式,让与会人员对美的集团的设计理念、产品特点及应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在美的集团的产品经理讲解结束后,开始了关于净水系统的有奖问答环节,在场的设计师们也积极参与了进来。也通过一系列问题,对软水机,净水系统等进行了深化理解。最后的茶歇与交流环节,美的集团的产品经理向提出问题的设计师们一一解答,并获得了设计师的认可,设计师们也提出了自己对于净水系统的优化解决方案意见。活动结束后,美的集团也为设计师们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以感谢设计师们的支持与认可。

  美的集团产品经理表示此次北京知名设计师创新沙龙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天辰的帮助和设计师们的支持,希望以后业内各个环节的机构能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和互动。

图:现场签到

图:会议现场

图:会议现场

图:产品讲解

  关于天辰TCBCI

  天辰TCBCI提供高品质的项目线索、专业数据与营销服务,帮助生产企业、供应商、承包企业、设计单位拓展商机、确定目标、建立关系,提升业绩,强化市场地位,同时也为推动我国建筑市场日益透明与规范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辰TCBCI源自世界500强德国贝塔斯曼集团和建设部信息中心的合作项目,始于1998年。
  投资人为在国际上享有声誉的传媒行业和专业信息服务的领导人,包括德国贝塔斯曼集团董事会原主席、CEO、监事会主席;
  2008年2月收购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的工程信息服务商–宝利亚洲BCIAsia集团的中国业务
  更多详细介绍请点击

  美的集团

  美的集团是一家领先的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

  美的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的暖通空调业务;

  以德国库卡集团、安川机器人合资公司等为核心的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业务、以安得智联为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平台的智能供应链业务。美的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致力创造美好生活。美的专注于持续的技术革新,以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令生活更舒适、更美好。

  美的集团为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不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2017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第三十位,蝉联家电类别第一,2016年胡润品牌榜:家电行业品牌第一位

  更多详细介绍请点击






PROJECT LEADS

招材喵

BUILDNET.CN

MARKETING SERVICE

CONTACT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