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BCI--A Leading Provider of Building Information & Service in China

招材喵助力华东院补充资料库,网络优质供应商

发布时间:1月29日

  新年伊始,招材喵便接到了合作伙伴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以下简称华东院)的寻材需求。喵成员迅速出击,用服务的专业性和及时性与入驻招材喵的供应商及时取得联系并进行了准确有效的沟通,效果显著。

  寻材需求

  华东院2018年因业务需求,特委托招材喵为他们补充供应商库。分别涉及到玻璃、石材、金属材料、型材、建筑五金、门窗系统、防水保温材料、装配式墙体材料等8大分类。被选中的供应商,其样册和名片均会放进华东院的资料室(图书馆),供设计师查阅。

  招材喵通过平台和客服,将这个好消息通知了已成功入驻招材喵的供应商。在短短1天的时间内,收到了近20家符合要求的供应商的报名。

  感谢华东院的信任,也感谢供应商们的热情反馈,本次未选中的供应商也不要着急,日后这样的好机会我们会及时发布的呦~在此分享一批本次报名的供应商给大家参考:

  1、保创光电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美国宝创(PI)旗下企业,该公司致力于为工程客户、终端用户和玻璃加工厂提供调光玻璃、LED玻璃、液晶调光膜、背贴调光膜、LED玻璃灯具、透明显示玻璃、图文调光玻璃、分段式调光玻璃等顶级定制光电玻璃、视觉玻璃及相关膜产品解决方案。

  (PS:使用账号登陆招材喵就可以看到价格、参数、指标等详细信息哟~)

  2、北京摩登空间隔墙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积极推广装配式建筑产品,积极与工厂和设计院沟通、交流,推动行业的向前发展,同时开展全新的装配式建筑体系的研发与应用。主营建筑外墙用硅镁加气混凝土空心轻质板。

  3、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一家集建筑涂料、保温装饰板、防火保温新材料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建筑涂料、保温装饰板、防火保温新材料。

  4、铭创(江苏)幕墙新材料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安装施工、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建筑幕墙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企业。旗下设有铭创(上海)幕墙科技有限公司,常州七色幕墙新材料有限公司两家分公司。

  5、多维联合集团有限公司

  该公司主要从事大型钢结构房屋的营建事业,历经二十余年,现已发展成以钢结构和围护板材为核心产品、集设计、生产、施工、营销于一体的综合实力较强高新技术企业,在北京、天津、沈阳、哈尔滨、包头、新疆建有十一家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总部基地。年生产各类建筑板材2000万平米,钢结构15万吨,工程竣工面积80万平米,年产值达15亿元人民币,出口贸易额8000万元。

  更多使用者,相信招材喵!更多供应商,聚集招材喵!更多商业合作机会,就在招材喵选材字典!






PROJECT LEADS

招材喵

BUILDNET.CN

MARKETING SERVICE

CONTACT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