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BCI--A Leading Provider of Building Information & Service in China

回顾2017,招材喵与你见证成长!

发布时间:1月18日

  2018新年之际,招材喵所有喵星人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白驹过隙,光阴如梭,转眼已是岁末年初,回顾过往,招材喵已成长了很多。2017年我们成功的为上中游推荐了材料和供应商,也协助了很多供应商成功入驻招材喵,解答问题。在5月18日招材喵成功举办发布会之后,平台也收到了许多客户的支持和认可,在此我们表示非常的感谢。

  截止到2017年年底招材喵免费选材字典共展示产品71323款,案例14721个;成功入驻招材喵的供应商达到了7744家。发布会到年底的这短短的7个月时间,共有2000多家供应商主动申请入驻招材喵进行展示;其中1400多家供应商在招材喵客服的协助下已成功入驻招材喵进行展示,并且养成了每天登录平台、定期更新产品、查看项目寻材的好习惯。

  在这期间,庞大的数据群体,考验了招材喵客服的细心、耐心、责任心。虽然在沟通、上传数据的过程中也出现了许多难题,但是我们都成功的运用专业的知识来解答,在保证数据精准的同时让客户满意。

  2017年,招材喵取得的重大进展中,必须要介绍的实属”与建材市场的战略合作“。2017年8月,招材喵平台首先取得了北京市花乡国际家居市场的认可,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合作期间共有131家花乡建材市场的商铺入驻了招材喵,成功的将传统的建材市场实现了网络化。这一突破也吸引了其他的建材市场,经过初步筛选和洽谈后,首批成功入驻招材喵的建材市场还有良乡永林家居广场、京开五金建材批发市场、爱玛裕家居购物广场、京开方盛五金建材城等。建材市场的不断入驻,让我们更加贴近客户,更加深入的了解客户和市场的需求,完善招材喵平台供应商和产品的多样性。

  我们也会定期针对客户的搜索习惯、搜索方式等信息进行分析整理,不断完善招材喵平台展示的品牌、产品类别、项目案列等数据;在这一年里,我们共计完善了知名供应商341家,特殊产品分类供应商146家。

  2017已经过去,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有困难,有阻碍,但是也收获了很多信任和鼓励。喵星人的工作仍在继续,2018年我们将以全新的姿态,优质的服务,打造更丰富的信息资源,紧密维持上中游寻材客户和下游供应商客户的良好关系,不断创新。2018年我们也会更加注重产品的丰富性、多样化,以方便客户更加精准的搜索到相关信息。喵星人期待您的加入,也会虚心接受您的监督。

  全新的2018,你还在等什么?

  招材喵事业部

  招材喵商务合作:朱昌娟15061119660
  入驻招材喵:夏梦13951229073
  座机电话:0519-88129580
  登陆网址:http://zcm.buildnet.cn






PROJECT LEADS

招材喵

BUILDNET.CN

MARKETING SERVICE

CONTACT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