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专业建筑信息服务商

招材喵项目寻材助力供应商拓展更多商机

发布时间:12月21日

  随着招材喵选材字典功能的完善,平台也越来越受到全国各地供应商的重视,尤其是“项目寻材”这个版块引起了供应商们的高度关注。

  除招材喵平台上的项目寻材版块,建设网工程电讯部门每周会定期整理出有寻材需求的优质项目30个由招材喵客服进行精准推送,作为已入驻招材喵的供应商们的增值服务,该服务也受到了供应商们的追捧。

  来自山东青岛的供应商—万和装饰门窗有限公司的王经理:招材喵客服每次推荐项目的时候,不管多忙,王经理都会对我们说声谢谢。

  来自浙江温州的供应商—浙江正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苏经理也是其中一位享受到该增值服务的供应商。苏经理表示自从有了这项服务,苏经理手底下的业务员更加变得繁忙,进入11月起,他反应我们推荐的项目质量优秀、业务员均已跟出眉目,并直言若干月前入驻招材喵是十分正确的选择。

  来自北方吉林省的供应商—长春市钰硕科技有限公司的宫经理,在没有“项目推荐”这个增值服务之前,常反应北方的寻材项目难找,有时找到了项目也已经完成对他的材料的采购。11月底,根据最新的精品项目信息,招材喵客服向宫经理推送了3个柴油发电机和1个内蒙古UPS电源的寻材项目。宫经理反馈他很重视这些项目,12月初的时候曾冒着大雪去了内蒙古考察UPS电源的项目。

  PS:我们的寻材项目信息是非常珍贵的哦~花钱也不一定能买到呢~

  今天小编心情好,赠送大家几个项目,如有感兴趣的供应商,请直接联系招材喵客服哟~

  NO.1(洛阳)河南安德莉亚食品有限公司:丝路之舟食品科技创客园
  项目规模:兴建两幢不超过31层高部分简单装修的楼,占地面积为1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92000平方米。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西工区汉宫路555号
  阶段:招标设计
  需要采购:实验室设备

  NO.2 南通誉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通市C14026地块(又名:北翼九九淮海广场)
  项目规模:兴建6幢3至28层高的单体,占地面积为25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01000平方米。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工农北路99号
  阶段:分包
  需要采购:停车管理系统

  NO.3(聊城)裕昌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澳国际合作医院项目
  项目规模:一项医疗发展,占地面积为156,089平方米,建筑面积491,835平方米,包括:*两幢17层高的住院楼*一幢16层高的住院楼*一幢四层高的医技综合楼*一幢四层高的门诊楼*液氧站、高压氧中心、污水处理站等医疗及辅助设施*设有单层地下停车场*提2078个床位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长江东路1号
  阶段:设计
  需要采购:潜水泵

  客户的反馈是服务好坏的真实写照,客户的行动是对精品项目推荐功能的认可;在客户的好评与鼓励中,招材喵也会继续前行。

  招材喵选材字典,一个供应商信赖的平台!






项目线索

招材喵

建设网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