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专业建筑信息服务商

招材喵服务受上游使用者们点赞

发布时间:11月24日

  截止到今日,已入驻招材喵的供应商数量为7610家。据我们调研了解,这7000多家供应商入驻招材喵后对招材喵的上游使用者尤为的关注。供应商们除了对自己旗舰店产品的浏览量、收藏量、评论进行关注外,还偷偷私信招材喵的客服希望我们透露点“小道消息”。今天招材喵客服大放送,分享一些招材喵平台上游使用者们的反馈,与供应商们进行分享。

  招材喵客服自8月份开始加强对主动注册招材喵的上游采购方的服务,深入了解采购方的需求,结合招材喵的相关功能进行维护和引导。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收集到了很多声音,有鼓励表扬的,有批评指导的,我们都虚心接受,感谢各界人士对我们的关注。

  来自于房建施工单位的王经理:为招材喵客服的服务点赞!

  来自鄱阳县丽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徐总:初次来注册只是找一个材料的,在了解完建招材喵的对比、收藏功能后,告知我们平时自己也经常要找材料,做比对,正好招材喵也符合他的使用需求,让我们把使用说明发他,他再去仔细研究下。

  来自北京乔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李总:在客服介绍完招材喵之后表示,以后找材料就和你们直接对接了。他比较关注内装主材的一手材料,主动邀请我们加了微信,希望后期有什么需要找的材料招材喵能够给予大力配合。

  PS:分享一批上一周招材喵前台搜索率高的词汇,供大家参考:保温、砂浆、铝、木门、冷却塔、门窗、停车场管理系统、中央空调、围栏、智能锁、卫浴洁具。






项目线索

招材喵

建设网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