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专业建筑信息服务商

行业规范、新型智能材料哪里找,天辰建设网来帮忙!

发布时间:11月17日

  随着社会经济和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我们迎来了信息数据时代,建筑信息化、智能化已成为我国建筑业发展的重要趋势。集成化、规范化、技术化及平台化是建筑行业研究发展的突出问题。面对建筑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我国建筑信息化的发展面临着许多挑战,特别是在建立行业标准,信息公开透明化上还有很多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地方。

  以前开发商喜欢把新建楼盘建设智能化系统作为区分于竞争对手的卖点、亮点,而目前如没有标配智能化系统的项目则将成为开发商自身的痛点;与此同时,国家相关职责部门对未建设智能化基础系统的项目将不予以验收。所以当下无论是居住社区、楼宇大厦、商业综合体亦或是产业园区等工程项目的建设,都把智能化系统建设当做基本配置,也正因为如此,对智能建筑的规范和材料规范提出了更高更多的要求。

  目前行业设计人员普遍对规范和选材标准的认知不足,在项目设计时,该项目业态是否有规范标准?项目材料难找等等问题,都让设计人员头疼、抓狂。归根结底,是因为没有一家针对行业提供规范标准查询、项目选材的专业服务网站平台。可能有朋友会提出不同的见解,说这些问题其实不难啊,我们平时有啥需要都用“度娘”搜索啊!是的,中国“度娘”的诞生的确为我们平日的生活、工作提供了比较便捷的搜索、查询途径,但大部分朋友都应该清楚,“度娘”是面向全社会、全世界的,不会针对某个行业去逐步细化,搜索出来的结果也不会做筛选判断,我们会发现同一个规范和材料,名称不统一、内容不符、价格失效过期、无法预览、内容模糊、下载费用高。“度娘”做到的是多而不专,导致用户无法在第一时间得到想要的结果。

  亲爱的伙伴们,您们再也无需为此东寻西觅,大海捞针了。

  天辰建设网始终关注信息化、智能化建筑行业的前沿技术,一直致力于智能建筑行业的推动,自始至终与时俱进,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天辰建设网五月份推出智能选材“招材喵——互联网选材工具”紧贴用户需求,不断更新建筑行业信息,为设计人员提供更全面的行业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天辰建设网,招材喵与您共成长!!!
  建设网:http://www.buildnet.cn/ 
  招财喵网址:http://zcm.buildnet.cn/






项目线索

招材喵

建设网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