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BCI--A Leading Provider of Building Information & Service in China

招材喵选材字典参加中国筑博会

发布时间:9月14日

        9月10日-9月12日,中国(广州)绿色建筑建材与建筑工业化博览会、第二届(广州)国际冷弯型钢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14.1&15.1盛大召开,招材喵选材字典作为本次展会的战略媒体合作单位,全程参与了展会及活动。

  

  招材喵选材字典作为一个链接建筑行业上中下游的选材工具,为的是帮助甲方、施工方、设计方更方便的寻找材料、了解材料,帮助材料供应商更直接的展示产品。所以此次展会我们收集了部分入驻招材喵的材料和产品的样品,在我们的展位上进行展示,吸引了众多施工人员、集成房屋厂家、设计师、甲方采购等行业相关人员的关注,他们表示招材喵这样一个材料数据的集成者能够大大的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现场即关注建设网(招材喵)的微信,体验产品。

  

  同时,参加展会的供应商、来了解行业的供应商观众也对招材喵选材字典充满兴趣,纷纷驻足了解,在得知招材喵现阶段对所有供应商开放免费入驻通道,并且可以参加全国各地展会的线下展示的时候,惊喜不已,现场注册招材喵供应商。

 
  佛山华氏伯涂料
 
  
  超靓硅镁板(北京摩登代理)和洪海光电幕墙
 
  
  佛山均浩屋面瓦 
 
      此次展会已经圆满落幕,招材喵选材字典也收获了众多用户的支持。没有在线下体验我们服务的客户,可以直接登录建设网www.buildnet.cn,导航栏选择招材喵,供应商可以一键入驻,选材方也只需一个手机号注册即可体验招材喵强大的数据库。
 





PROJECT LEADS

招材喵

BUILDNET.CN

MARKETING SERVICE

CONTACT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