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专业建筑信息服务商

供应商慕名而来,招材喵你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9月12日

       自招材喵5月18日发布会之后,越来越多的供应商慕名而来,主动申请入驻招材喵进行展示。截止到8月底,一共有418家客户主动进行了入驻,展示的产品共计2688个,案列近800条;这些数据都代表了客户对于招材喵平台的信任,我们深感荣幸!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会继续完善招材喵新功能,将招材喵的实用性完美展现出来。一如既往的用专业、负责的态度来为大家服务。

  做为一个深耕行业19年的大数据平台,招材喵一直在用数据说话,当然也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供应商的主动入驻,要养成每天登录平台的习惯并定期为产品信息做更新。新鲜出炉的企业和产品会让采购人员驻足时间更长,选用机率更大。

  在此,特别感谢已经成功入驻招材喵的客户:上海乘方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动门、旋转门、逃生门的生产和销售。该合作伙伴截止8月底,在招材喵平台上已经展示了68个产品,并且仍以每周8-10个产品的速度在完善产品。

  事实证明,付出是有回报的。截止到发稿日客户单个产品的最高收藏数量是148;最高浏览数量是1088次。欢迎大家登陆招材喵http://zcm.buildnet.cn搜索“上海乘方自动门科技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做更详细的了解。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招材喵也为客户提供了许多增值服务。每周招材喵专职客服会像已入驻招材喵的客户推荐精品项目,从而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主动的联系上游开发商、设计院、总包单位,与他们进行项目对接,争取促成交易。

  选材就上招材喵,期待越来越多的供应商,来体验招材喵免费选材字典的更多服务,招材喵你值得拥有!






项目线索

招材喵

建设网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