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专业建筑信息服务商

建设网承办的建筑纪元“室内空间与生活艺术”设计论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3月25日

  由天辰建设网携手建筑纪元举办的《室内空间与生活艺术》设计论坛于2017年3月21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邀请了CallisonRTKL的设计总监任曦、benoy的设计副总朱平作为主讲嘉宾,同时吸引了日兴、康业、建科、集艾、UA、三益、MAO、中建、上海市建筑装饰等上海多家设计院的设计师朋友们与会。

  随着物质与精神生活的日益丰富,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室内空间是反映人类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质量的一面镜子,是生活创造的舞台。看看两位专业人士是如何运用艺术和技术手段,去满足更高层次的生理及心理需要,去创造、组织理想生活时空的室内科技设计。活动接近尾声时,现场设计师朋友们直呼意犹未尽,希望能多与两位主演嘉宾有更多的交流,让建设网以后多组织如此有意义的活动。大量干货分享:

  任曦:总监 ASSOCIATE VICE PRESIDENT,任曦有13年的工作经 验,曾在CallisonRTKL洛杉矶办公室担任了6年室内设计师,后在上海办公室担任室内设计部总监。她在纽约室内设计学院取得美术硕士学位。她 将学术成果应用到她的工作中,参与了CallisonRTKL设计团队的众多设计项目,遍布国内外,为这些项目打造独特的环境项目时总能 发挥所长,游刃有余。

  任曦:CallisonRTKL的设计总监

  主题:零售业在中国的转变和发展趋势

  任总分析了中国零售业的发展趋势作,阐述了中国零售业的未来,提出以体验至上的观念、从设计角度出发,寻求可以让消费者感到惊叹的元素来吸引顾客,又介绍了在商业项目中,如何把有限的空间最大化有效利用,并且是以一种艺术品呈现给人们。

任总精彩演讲中

任总精彩演讲中

任总精彩演讲中

  朱平:benoy 副总监,在美国和中国学习并从事室内建筑设计,她获得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学士,LEED AP ,美国室内能源先锋认证, MS麻省州立大学Amherst分校市内设计硕士,并是IIDA美国室内设计师协会会员。 在行业内工作经验超过10年,曾参与不同类型的项目,包括公司、旅业、教育及展览。

朱平:benoy设计副总监

  主题:Art in retail/ 商业中的艺术

  朱总有着设计、顾问和开发商的多重身份,并且与世界著名的建筑师合作且曾加与过大规模的项目经验。作为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认证人员, 她热衷于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到设计中,这次分享的商业中的艺术,提到公共空间中细节的处理以及色彩的搭配,得到了同行业人士的一致认可。

朱总精彩演讲中

朱总精彩演讲中

朱总精彩演讲中

朱总精彩演讲中

建设网带团参观优秀材料

建设网带团参观优秀材料

  

更多精彩,请关注建设网!






项目线索

招材喵

建设网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