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专业建筑信息服务商

建设网承办的建筑纪元“环境与养老地产”设计论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3月25日

  由天辰建设网携手建筑纪元举办的《环境与养老地产》设计论坛于2017年3月22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邀请了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四院副院长赵颖女士、GN栖城合伙人/设计总监管轶群先生作为主讲嘉宾,同时吸引了思纳史密斯、海城、日兴、康业、建科、集艾、UA、三益、MAO、中建等上海多家设计院的设计师朋友们与会。

  老龄化的日益严重,让养老地产被认为是一个具有极大前景的领域,保险、金融、地产纷纷瞩目,投资规模以千亿计。抛开商业模式,我们如何才能通过规划、设计,让养老地产的真正用户–适老人群拥有幸福的晚年生活?本次论坛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出发,阐述了怎样设计出让老人们自由的生活,并在自由的生活中老去的真正的养老地产,活动接近尾声时,现场设计师朋友们直呼意犹未尽,希望能多与两位主演嘉宾有更多的交流,让建设网以后多组织如此有意义的活动。大量干货分享:

  赵颖女士: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四院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建筑师 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同济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近年主持多个养老社区规划和医养结合养老项目的建筑设计,领衔同济设计院住区养老专项事业部工作,结合硕士生培养专题研究养老建筑.

赵颖: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四院副院长

  主题:养老项目的方案规划和建筑设计

  赵院长从一个养老项目的选址、相关的配套设备、空间分配等多方面角度去阐述,以及一些国内现有的案例举例分析,介绍了作为专业人士,如何打造一个真正的并非作为其它项目噱头及卖点的养老项目。

赵院长精彩演讲中

赵院长精彩演讲中

赵院长精彩演讲中

  管轶群先生:GN栖城(上海)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GN)合伙人,他带领团队在适老化设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累计设计完成近200万平米适老化建设项目,同时也为万科、保利,绿地等大型房产企业提供设计研发服务。

管轶群 栖城(上海)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GN)合伙人

  主题:养老社区设计研究与实践

  管总从以人为本角度考虑,分析了养老项目与普通的住宅项目之间的区别,以及分享了一些细节处理,比如小到灯光、隔音处理等,最后以幽默的方式说出了设计师的情怀,奉劝各界人士,别刚祸害了城市后再转移阵地去祸害农村了,此番演讲说出了现场100多位同行业人士的心声并获得了雷鸣掌声。

管总精彩演讲中

管总精彩演讲中

管总精彩演讲中

问题解答

建设网带团参观优秀材料

更多精彩请关注建设网!






项目线索

招材喵

建设网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