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专业建筑信息服务商

建设网与您相约第23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3月14日

  3月11日,第23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中国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作为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的最具影响力的展会,此届展会除了得到众多行业大咖加持之外,还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参观。

  建设网一直致力打造建筑行业大数据平台,为建筑行业的上中下游搭建沟通的桥梁。作为主办方的长期合作媒体,建设网当然也参加了这次的盛会!

  展会上,许多观众甚至一些参展商都来到了建设网的展位上,针对建设网的工程信息服务进行咨询了解。我们同事对前来咨询的人员进行耐心解答,甚至现场开通免费使用账号,让他们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和使用我们的工程信息服务。

  受展会主办方的邀约,建设网代表还出席了展会同期数场论坛。与相关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学习,作为行业的一家中间平台和媒体,推动新技术新产品、好技术好产品在实际中的应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

  这届的展会已经临近尾声了,但建设网不会停下脚步,接下来大家都会在全国行业里大大小小的展会上看到建设网的身影。这次与我们擦肩而过的小伙伴们可要留意我们的动向咯~

  一键关注我们的公众号,随时了解体验建设网的信息服务,对了,里面还有我们种类活动预告喔~千万不要再错过了!






项目线索

招材喵

建设网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