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专业建筑信息服务商

2016上海国际先进建筑技术展览会

发布时间:11月11日

  2016年11月13日至11月15日,建设网将在上海举办的“2016上海国际先进建筑技术展览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任性撒红包!个个都是现金红包,就怕你不来!其他小礼物以及小米手环和Iphone7也在召唤你!

  只要来到我们的展位(N2馆F21展位),关注微信,转发文章,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实物奖品、现金红包等你来领。

  同期还有中国(上海)国际保温、防水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去这个展会的小伙伴也可以顺道来试试手气噢!就怕一不小心抽到小米手环或是Iphone7。

  相关展会信息如下:

  主题:2016上海国际先进建筑技术展览会
  时间:2016年11月13日-11月15日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地铁7号线花木路站)
  展位号:N2馆F21展位
  主办单位: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
  同期展会:中国(上海)国际保温、防水材料与节能技术展览会

  展会亮点:

  1)为全面推进建筑业BIM 技术的发展与应用,CSB 特设BIM 中心展区,来自海内外二十余家业内领先软件开发企业,设计公司及科研单位在展会现场,集中展示BIM 技术在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施工,材料以及运维等过程的应用优势与核心价值。

  2)围绕BIM 热点话题,积极举办“上海BIM 国际论坛”,“上海国际建筑信息化(BIM)与实践高峰论坛” 等会议活动,邀请全球BIM顶尖专家学者,BIM 技术应用开发商及设计单位,分享成功经验案例,整合资源,打造建筑信息化交流盛会,推动建筑业技术的可持续发展。

  3)全方位展示BIM 在上海中心,迪斯尼奇幻城堡,港珠澳大桥,世茂深坑酒店等经典项目案例在工程周期中的实际应用,剖析施工全过程中的工序安排、技术难点及进度把控等实际问题。

  往届展览回顾:

参展观众

展会现场

领导致辞

会议现场

  建设网更可以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绿色材库:一站式工程选材平台http://ck.buildnet.cn/。选材选型或材料推广都可登录。
  营销活动:提供适当的场合与建筑师、工程师、设计师等沟通与交流,推广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
  工程电讯:工程线索服务第一家。
  市场调研:十八年工程信息提供和市场研究经验,为企业提供优秀的建筑行业市场研究服务,实现竞争优势。
  本次活动详情请咨询:021-51078628-8107(工作日9:00-18:00)
  也可关注我们后在微信输入您的问题:

  现场接待负责人:刘经理 13621657738
  建设网指定官网:www.buildnet.cn






项目线索

招材喵

建设网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