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辰TCBCI--专业建筑信息服务商

建设网将在2016国际五金展上推出新活动

发布时间:10月18日

  2016年10月21日至10月23日,建设网将在上海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五金展”上推出主题为“找工程,卖材料,上建设网!玩接力游戏赢Iphone7!”的活动。

  一个苹果砸出了牛顿,一个金蛋能砸出什么呢?建设网已准备好一大波红包雨,人人有份,就等你来砸金蛋,拆现金红包!是的,建设网就是那么任性,快来抢属于你的现金红包!

  只要来到我们的展位(5号馆5C085展位),玩游戏即可获得现金红包,每份都可直接提现!

  三天展会中的“2016年10月21日13:00-14:00”和“2016年10月22日11:30-12:30”两个时间段参与我们的“接力”游戏(5号馆5L129),更有机会赢Iphone7!

  相关展会信息如下:

  时间:2016年10月21日-10月23日
  地址:上海市诸光路1888号(上海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号:5号馆5C085展位
  主办单位: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行业分会

  中国国际五金展(CIHS)创办于2001年。十余年间,CIHS顺应市场、服务行业,迅速发展为全球第二大五金展,被誉为“五金市场的晴雨表,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给力外贸与内需两大市场;共享中国国际五金展数十万会员买家资源与十余年全球影响力。

  此次的展品范围如下:

  建筑五金、紧固件、DIY
  锁具、安防产品及配件
  机械、机电设备
  加工制造设备
  工具

  往届展览回顾:

去年参展观众

去年参展观众

去年展会现场

去年展会现场

  建设网更可以为您提供以下服务:

  绿色材库:一站式工程选材平台http://ck.buildnet.cn/选材选型或材料推广都可登录。
  营销活动:提供适当的场合与建筑师、工程师、设计师等沟通与交流,推广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
  工程电讯:工程线索服务第一家。
  市场调研:十八年工程信息提供和市场研究经验,为企业提供优秀的建筑行业市场研究服务,实现竞争优势。

  本次活动详情请咨询:021-51078628-8107(工作日9:00-18:00)

  也可关注我们后在微信输入您的问题:

  现场接待负责人:刘经理 13621657738
  建设网指定官网www.buildnet.cn






项目线索

招材喵

建设网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 扫一扫,下载手机APP工程电讯App
  • 关注微信,有惊喜工程电讯微信版